两个核桃

后5p 辅贤有 二辉性转有 请自主避雷

1-5 护目镜大队和靠谱的黑发男二和傲娇的金发男二与大门兽

6-8 辅贤 _(:з」∠)_本来想画完春夏秋冬的,但是图力需要充值,最后只画完了春冬和黑暗之海。可恶我脑洞都想好了!!夏天的小雨和秋天的郊游!!…麒麟臂略痛;w;还有一个初中ver.!!!画完的几张大辅全程没睁眼,好气啊

9-性转二辉  和wb上比调了点颜色,希望这次皮肤不要再蜡黄_(:з」∠)_觉得辉一的头发长一点当成可爱的女孩子完全没问题(辉二也是咯)!!事实上本来想让这两只试试树莉和留姬的衣服来着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10-vt秀人 讲道理这孩子好可爱!!好队友!!!还爱踢足球!标准护目镜配置的男三(并不)!!vt太一也可爱 没看过的盆友来吃份安利吧?你看v龙辣么帅!!!!!

存的够多的话下次就是大器专场啦!大器love❤南姐love~!

评论(1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